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通知 > 学院新闻

机械工程学院召开2021届本科毕业设计(论文)工作动员会

时间:2021-01-08     编辑:李艳梅     阅读:

毕业设计(论文)工作是对本科阶段学习成果的检验,是人才培养过程中最重要的教学实践环节。为做好2021届毕业设计(论文)工作,学院于202012月成立毕业设计(论文)工作小组,全力保障毕业设计(论文)工作顺利进行。在毕业设计(论文)工作小组的领导下,学院完成了2021届毕业设计教师出题、系所审题、学生选题等环节,7个系所共计113名教师753名学生完成第一阶段选题工作。

为了让学生充分了解毕业设计(论文)工作的内容和时间要求等,各系所于2021年14-8日期间通过召开毕业设计动员会、导师见面会等方式,对毕业设计(论文)第二阶段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在毕业设计(论文)工作动员会上,专业负责人详细介绍毕业设计(论文)工作的目的、意义、流程、时间节点以及各环节组织安排要求等,通过细化工作内容和流程,方便学生对毕业设计(论文)工作进行规划和思考,完成开题报告的撰写,为毕业设计(论文)工作打下扎实的基础。

接下来,在疫情常态化工作状态下,各指导教师将通过线上、线下结合方式开展毕业设计(论文)指导工作,确保至少每周一次与学生进行工作交流,指导完成开题报告,督促毕设进度,做到毕业设计质量不降低。

3月,学院将组织全体学生完成开题报告答辩,期待同学们在寒假中对毕业设计(论文)工作有更多的思考和投入,毕业设计(论文)进展顺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