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通知 > 学院新闻

机械工程学院召开2020年度中层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时间:2021-01-18     编辑:沙晓雪     阅读:

2020年1月18日上午,机械工程学院党委在犀浦校区综合楼514会议室召开2020年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机械工程学院党委对本次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会前充分讨论制定了民主生活会方案,对班子和党员领导干部提出了严格要求。副校长周仲荣同志、组织部刘继宗同志到会指导。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董大伟同志主持。


周仲荣同志首先对此次民主生活会提出了要求:班子和党员领导干部要严格聚焦“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加强政治建设,提高政治能力,坚守人民情怀,夺取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的伟大胜利,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主题,认真查摆个人存在的差距,深入剖析根源。自我批评要实实在在谈问题、讲不足;相互批评要真点问题、点真问题,不能以工作建议代替批评意见,以提希望代替点问题。希望机械学院开一个真诚、民主、团结、进步的民主生活会,对促进班子建设切实起到促进作用。

会上,董大伟书记代表班子做了检视剖析,班子成员逐一进行个人对照检查,每一位成员均对自己和同志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


最后,周仲荣同志分别对班子和班子成员的检视剖析情况进行了点评。周仲荣指出,此次民主生活会是一次高质量的民主生活会。机械学院近几年发展喜忧参半,有亮点,有不足,学院要发展,班子建设很重要。班子成员要提高站位,形成统一的思想认识,站在机械学科发展的全局上多思考,希望班子成员能够在学院的发展建设中,做到“充满激情、创新思路、敢于担当、狠抓落实”。相信在班子的带领下,通过我们大家一起努力,学院的整体工作一定会再上一个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