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通知 > 学院新闻

【机械党建】学党史、转作风,机械在行动 ——机关党支部特色活动之二

时间:2021-04-12     来源:机械工程学院党委     作者:张亚非     编辑:梁艳     阅读:

202148日,在九里校区摩擦学研究所四楼小会议室,机关党支部联合摩擦学党支部开展了学党史、转作风特色活动。

108F9

会上,摩擦学研究所副所长蔡振兵研究员简要介绍了研究所的基本情况,对机关党支部来访表示热烈的欢迎,对机关的工作也表示了肯定,希望通过本次的学习互动加深研究所和机关的熟悉程度,进一步提升机关的服务效率和质量。

机关党支部书记张亚非介绍了学院机关办公室的构成情况、分工情况及每个工作人员的主要工作职责。与会的每位工作人员也都结合自己的工作职责进行了详细的补充。研究所的老师结合自己日常工作中的需求,对机关的工作提出了很好的建议。

学院党委副书记程军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在当前院办校的指导思想下,加强和改进机关服务工作是学院改革和发展的需要,通过“学党史、转作风”系列教育实践活动,通过深入系所调研,与教职工面对面开展交流,倾听教职工意见和建议,有助于学院各位老师熟悉学院机关办公室的整体情况,有助于机关工作人员改进服务工作,提升服务质量,提高师生的满意度,助力学院快速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