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通知 > 学院新闻

机械工程学院党委召开热能系干部宣布大会

时间:2021-04-12     作者:沙晓雪     编辑:郝卫明     阅读:

48日下午,学院党委在九里校区工程热能系会议室召开了热能系干部宣布大会。学院党委书记董大伟、副书记程军、综合办沙晓雪,以及热能系全体老师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程军同志主持。

程军副书记宣布西交机干〔202101-03号、08-10号文件(热能系干部任免决定),因任期届满,免去董大伟同志热能系主任、周斌同志热能系副主任、丁渭平同志热能系副主任职务。聘任刘伟群同志为热能系主任、华春蓉同志为热能系副主任、杨明亮同志为热能系副主任,聘期自20214月起至20243月止。

宣布会议上,董大伟、周斌、刘伟群、华春蓉、杨明亮同志依次作了发言。董大伟同志在发言中表示,在学院的支持下、在系里老师的努力下,热能系近七年取得了不错的成绩。新的班子成员服务意识和能力都很强,相信在他们的带领下,热能系的发展会越来越好。周斌同志表示,感谢老师们多年来的支持,我将做好工作的交接,支持新的班子开展工作。刘伟群同志表示,感谢学院对我的信任,感谢系里老师对我的支持,感谢董大伟、丁渭平、周斌老师对我的培养和指导。这是一份荣誉,更是一份责任,我将全心全力为老师们做好服务,与大家一起,齐心协力为系里的发展做贡献。华春蓉表示,感谢学院和老师们的信任,我会配合班子其他成员,做好各项工作,共同努力将工作做好。杨明亮表示,感谢领导和系里的信任,很荣幸能为大家做服务工作,希望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系里各方面蒸蒸日上。

 董大伟书记在总结讲话中,首先代表学院对三位前班子成员为热能系的发展所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并对刘伟群、华春蓉、杨明亮同志表示了祝贺,希望三位班子成员多向老同志学习,做好系里的工作。同时,董大伟对新的班子提出了五点希望:一是希望新的班子成员能够讲政治。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坚定社会主义办学方向;二是要多学习。多向系里的老同志学习,多向学院分管院领导学习,多学习政治理论和习近平重要讲话;三是要团结。班子成员要团结,系里老师也要团结;四是要谋发展。梳理系学科发展方向,加强横向科研、突破纵向科研。帮助系里老师成长,加大人才引进力度;五是要谋幸福。带领全系老师创造良好的成长环境,提高老师们收入,一起谋幸福。相信在新班子成员的带领下,在全系老师的努力下,热能系的明天会越来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