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通知 > 学院新闻

机械工程学院党委召开工程机械系干部宣布大会

时间:2021-04-12     作者:沙晓雪     编辑:郝卫明     阅读:

48日下午,学院党委在九里校区工程机械系会议室召开了工程机械系干部宣布大会。学院党委书记董大伟、副书记程军、综合办沙晓雪,以及工程机械系全体老师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程军同志主持。

程军副书记宣布西交机干〔202104-07号文件(工程机械系干部任免决定),因任期届满,免去程文明同志工程机械系主任职务,聘任吴晓同志为工程机械系主任、王海波同志为工程机械系副主任、郭鹏同志为工程机械系副主任,聘期自20214月起至20243月止。

宣布会议上,程文明、吴晓、郭鹏同志依次作了发言。程文明同志在发言中表示,感谢学院领导和系里老师一致以来对我和系里的支持,祝贺吴晓、王海波、郭鹏同志担任工程机械系新班子成员。希望新的班子做好系里的教师梯队培养,相信在你们的带领下,工程机械系将会越来越好,各项工作将更上一个台阶。吴晓同志表示,感谢组织对我的信任、全系老师对我的支持和帮助。这个岗位对我来说是挑战和考验,也是新的起点。工程机械系在历届领导的带领下,在全体老师的努力下,前期打下了良好的基础,取得了不少成果,但同时也给我了一定的压力。在这个岗位上我将和班子成员一起,做好系里的师资队伍建设、学科建设、科研等各项工作。郭鹏同志表示,感谢学院和系里老师的支持,将把系里的管理工作做好,为老师们做好服务工作。

      董大伟书记在总结讲话中,首先对程文明同志为工程机械系所作的贡献表示了感谢,并对吴晓、王海波、郭鹏同志表示了祝贺。董大伟对新的班子提出了五点希望:一是希望新的班子成员能够讲政治。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坚定社会主义办学方向;二是要多学习。多向程文明、管会生等系里的老同志学习,多向学院分管院领导学习,多学习政治理论和习近平重要讲话;三是要团结。班子成员要团结,系里老师也要团结;四是要谋发展。梳理系学科发展方向,加强横向科研、突破纵向科研。帮助系里老师成长,加大人才引进力度;五是要谋幸福。带领全系老师创造良好的成长环境,提高老师们收入,一起谋幸福。相信在新班子成员的带领下,在全系老师的努力下,工程机械系的明天会越来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