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通知 > 学院新闻

祝贺我院师生在校运会中取得优异成绩 ——孟凡春副书记获教职工组男子铅球比赛亚军

时间:2021-04-17     来源:机械工程学院新闻宣传中心     作者:沈一桐     编辑:屠海堃     阅读:

热烈祝贺我院党委副书记孟凡春荣获教职工组男子铅球比赛亚军。

2021416日上午,机械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孟凡春在教职工组男子铅球比赛中发挥稳定,力克强敌,荣获第二名的优异成绩。

整日投身于学院工作的孟书记在旁人看来似乎并不擅长运动,这也让很多人对他的成绩感到惊讶。但实际上,孟书记的成功并不是偶然,而是努力后的必然。

为了备战这次排球比赛,为了机械学院在校运会中取得更好的成绩,孟书记从很早开始就积极准备,抓紧训练,全身心投入在即将到来的铅球比赛中。在比赛场地候场时,孟书记不忘热身,顶着毒辣的太阳活动身体,只为在稍后的比赛中发挥出自己全部实力,为机械学院争得一份荣誉。


第一轮比赛中发挥失常,这不禁让在场的所有人为他捏了一把冷汗。但这并未影响到孟书记的心态,他的脸上还是挂着自信的笑容,并与身边的同事讨论自己刚才的动作。积极乐观的心态让孟书记在决赛中大放异彩,转身,发力,投球一气呵成,沉重的铅球在空中划出一道优美的抛物线。孟书记投出了11.19m的好成绩——仅以0.2m之差屈居亚军。


孟书记作为学院领导积极参与体育竞赛活动,以身作则带动学院师生参与到体育运动当中、投身体育竞赛,激励着大家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奋力拼搏,赛出水平,赛出风采,挥洒汗水为学院争光。最后,祝愿机械工程学院在本次校运会中取得优异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