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通知 > 学院新闻

机械工程学院纪委召开2021年度工作研讨会

时间:2021-04-27     编辑:李艳梅     阅读:

2021426日下午,机械工程学院纪委在九里校区信息楼1404会议室召开2021年度工作研讨会。会议由纪委书记程军主持,纪委委员袁艳平、蒋群华、李艳梅参加会议。

会议第一阶段,程军就《关于开展2021年“廉洁交大”宣传教育活动的通知》和《关于征集庆祝建党100周年党风廉政建设研究论文的通知》进行工作安排部署。他提到纪委委员要结合工作实际,深入开展理论研究,形成研究成果,积极向论文投稿,增强理论素养,提升工作水平。

会议第二阶段,程军向委员们通报了学院2020年纪委工作完成情况,带领全体委员学习了学校2021年纪检监察工作要点,并传达了《中共西南交通大学纪律检查委员会关于开展“大学习、大讨论、大谋划”的工作方案》。与会人员围绕学院2021年工作要点开展深入的学习研讨,大家纷纷表示,学院纪检工作要要继续做实做深做细日常监督,以高质量的纪检监察工作为学校“十四五”建设开好局起好步提供坚强保障,为建党100周年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