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通知 > 学院新闻

机械工程学院党委召开摩擦学研究所干部宣布大会

时间:2021-05-11     编辑:沙晓雪     阅读:

56日下午,学院党委在九里校区摩擦学研究所会议室召开了摩擦学研究所干部宣布大会。学院党委书记董大伟、副书记程军、综合办沙晓雪,以及摩擦学研究所全体老师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程军同志主持。

程军副书记宣布西交机干〔202112-14号文件(摩擦学研究所干部任免决定),2021年4月26日机械工程学院党政联席(扩大)会议研究决定,免去蔡振兵同志摩擦学研究所副所长职务,聘任蔡振兵同志为摩擦学研究所所长,聘任余丙军同志、莫继良同志为摩擦学研究所副所长,聘期自20215月起至20244月止。

宣布会议上,蔡振兵、余丙军、莫继良同志依次作了发言。蔡振兵同志在发言中表示,感谢学院领导、所里的老专家对自己的教育和培养,摩擦所在专家们的带领下,培养了大批人才、取得了许多重大成果,我感到很骄傲,同时也感受到很大的压力。希望在学院的支持和领导下,在所里老师们的共同努力下,我和其他两位班子成员一起,不断努力工作、多学习,为学科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余丙军同志表示,感谢学院的信任,我将配合好两位班子成员,做好服务工作莫继良同志表示,感谢老师对我的支持,这是一份荣誉,更是一份责任,我将全心全力为老师们做好服务,与大家一起,齐心协力为里的发展做贡献。

董大伟书记在总结讲话中,首先代表学院对三位班子成员表示祝贺,感谢三位能够为大家服务。同时,董大伟对新的班子提出了五点希望:一是希望新的班子成员能够讲政治。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坚定社会主义办学方向;二是要多学习。多学习中央文件精神,多向系前辈学习,多向其他高校学习三是抓好发展摩擦所在周仲荣所长的带领下发展的非常好,今后在新班子的带领下,要做好发展规划,发展的更好。所里发展好了,学院也会发展的更好。同时,要有一位新班子成员负责教学工作,处理好教学和科研之间的矛盾问题;四是要做好服务摩擦所高层次人才多,如何为人才做好服务工作,为老师们做好服务工作,要认真思考;五是要做好民生工作。带领全系老师创造良好的成长环境,提高老师们收入,一起谋幸福。相信在新班子成员的带领下,在全老师的努力下,摩擦所的明天会越来越好为打造一个顶尖的研究平台而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