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通知 > 学院新闻

2021年教职工排球赛男排决赛

时间:2021-05-22     来源:机械工程学院学生新闻宣传中心     作者:周廷雨     编辑:邓艳     阅读:

弘扬体育精神,展现教育风貌。为了丰富教职工的校园文化生活,增强教职工身体素质,使广大教职工保持旺盛的精神状态,做好教育教学工作,在校领导的大力支持下,近日我校举行了2021年春季教职工排球赛。2021520日下午1830分于西南交通大学犀浦校区北区排球场,机械vs机关,比赛一触即发。

三尺讲台育桃李,排球赛场逞英豪。斜阳辉映的赛场上,老师们拿出自己的绝招,扣球、发球、一传、二传,每个环节都尽力发挥,展示着一幅幅活力无限的画面。 一个个机灵敏捷的身影,一声声激动高昂的呐喊,一次次精彩的反击,一次次奋力地扑救。场上到处洋溢着团结和谐友谊拼博的气氛,大家以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宗旨,共同切磋,相互学习。可以说是一次团结的比赛,交流的比赛,学习的比赛。

本次排球比赛得到了广大教职工的积极响应,既培养了体育锻炼的习惯,提高了排球技术水平,也扩大了相互交流,本场比赛以机械10比机关13的结果告终,机械惜败于机关。

本届比赛机械工程学院排球队得到了交大九里工行的大力支持,特此感谢交大九里工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