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通知 > 学院新闻

思风华建环,书时代青春

————2021年建环晚会

时间:2021-05-23     来源:机械工程学院学生新闻宣传中心     作者:安雯萱     编辑:邓艳     阅读:

始于1996年,跨过了20世纪,延续了25年的建环杯传到了我们手里。一路走来,建环杯篮球赛、足球赛。其精神是友谊第一;初心是增加交流;目的是凝聚建环。5月21日晚19:00,2021年西南交通大学机械工程学院“思风华建环,书时代青春”建环主题晚会,于一食堂三楼顺利举办。

  为纪念本次建环晚会,主办方在会场门口设立了签名活动,此外,主办方还给每一位观众设立了一个纪念手环,意在将建环晚会的宗旨传承给每一位观众。

   此次晚会的节目内容形式多样、内容丰富。晚会在激情的开场节目——双截棍社带来的双截棍表演中拉开了帷幕。伴随着热烈的掌声,机械工程学院孙亮亮教授为晚会致辞,介绍了我校建筑环境与能源应用工程专业取得的优异成绩并为2021“建环杯”足球赛优秀队伍颁奖。晚会继续进行,相声表演《羊上树》令全场观众忍俊不禁,三次抽奖活动让全场气氛一次又一次达到高潮,《犀安路999号》《这是一首民谣》展现班级风采,只会心疼弟弟乐队带来的《landscape》《世界末日》《春风十里+蓝莲花》,跳动的音符让全场沸腾,《we are family》唱出“竢实杨华,自强不息”。晚会的最后,全体演出人员合唱《再见》,掌声和欢呼声此起彼伏,台上台下成了一片激情四溢的海洋,而在欢乐之下隐藏的是离别的哀伤——2017级学长即将告别学校,迈入新的征程,天下没有不散的宴席,即便千里搭长棚,祝愿学长学姐们展翅飞翔,直冲云霄。九点十分,伴随着主持人致闭幕至此晚会正式结束。或许有难过、不舍,但是我们的口号是建环一家亲,愿你我始终被建环大家庭温暖。

 此次“思风华建环,书时代青春”主题晚会的成功举办,充分显示了建环专业学生的风采和活力,也彰显了建环各级学生的凝聚力,充分提现“建环一家亲”的理念,为专业续写和谐新篇章献上了绵薄之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