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通知 > 学院新闻

【学党史办实事】转学风,树新风——以外语“四级考试”为突破,协同外国语学院、材料学院共同开展外语学习系列活动

时间:2021-05-20     来源:机械工程学院学生新闻宣传中心     作者:杨宏韬     编辑:邓艳     阅读:

2021年5月19日,机械工程学院邀请到外语学院副院长易红,材料学院辅导员郑纪伟到院开展大学英语四六级冲刺交流会议。机械工程学院副书记孟凡春,学院本科辅导员参与会议。

会议伊始,各学院领导、老师就学院四六级参考率、通过率等情况进行了交流,并分享了英语过级经验。易红副院长指出,通过开展四六级预测考试可以有效避免正式考试时的“非战斗减员”,避免学生因错过报名时间、证件不齐、不熟悉考试流程等原因没能通过考试。同时,易红院长表示外国语学院和机械工程学院可以加强院院合作,共同为学生冲刺四六级助力。

材料学院在过去一年的四六级成果显著,郑纪伟老师在会上分享了众多新颖有效的工作经验,并与我院辅导员老师就学生工作经验进行深入交流研讨。

孟凡春副书记指出,要加强学院间的交流合作,集思广益,换位思考。在新生入学的第一学期就应该重视学风班风建设,要努力将四六级通过率提高到学校平均水平以上,要力争出现全员通过四级的班级。

最后,在热烈的掌声中,本次机械工程学院四级冲刺交流会议圆满结束。希望各位备考四级的同学能在考场上稳定发挥,考出自己满意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