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通知 > 学院新闻

【课外科创实验竞赛活动】关于西南交通大学举办第十届全国大学生机械创新设计大赛主题解析会的通知

时间:2021-05-25     作者:孔维东     编辑:樊成亮     阅读:

各参赛团队、学校相关学科负责人及科创指导教师:

根据第十届全国大学生机械创新设计大赛主题与内容的通知(第1号通知)第十届全国大学生机械创新设计大赛决赛将于20227月中下旬在深圳技术大学举行。为了让我校各参赛团队更好的理解大赛主题,经研究,于202162日召开“第十届全国大学生机械创新设计大赛主题解析会”,本次会议邀请全国大赛组委会秘书长、西安交通大学王晶教授对大赛主题及内容进行深入剖析和解读。欢迎各位同学、学校相关学科负责人及科创指导教师参加。现将本次会议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会议时间

202162日(星期三)下午,15:30-16:00签到,16:00准时开始。

二、会议地点

西南交通大学综合楼272会议室

三、主讲嘉宾

全国大赛组委会秘书长、西安交通大学王晶教授

四、报告内容

1.创新与创新人才的培养

2.前九届全国大学生机械创新设计大赛简介

3.机械创新设计大赛近年来的新发展

4.第十届大赛通知解读和主题解析

五、其他事项

(一)参会人员需佩戴一次性口罩进入会场。

(二)参赛团队成员原则上不得请假,因上课时间冲突不能参加的请提前和工作人员做好报备。

(三)联系人:孔维东,联系电话:13088350979


机械工程学院

20215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