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通知 > 学院新闻

学院在“不忘初心跟党走”师生红歌赛中获得二等奖

时间:2021-05-31     编辑:张亚非     阅读:

528日,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学校举办了“不忘初心跟党走”师生红歌合唱比赛。

学院高度重视此项活动,院长钱林茂、工会主席徐嘉宁、副主席张亚非及150余名师生参与了比赛。为了能在比赛中有更好的表现,参赛人员克服了很多困难,在赛前集中排练10余次。

合唱比赛当日,全体工作人员和表演人员于上午7:40在犀浦校区虹桥集合,一同乘坐大巴车前往九里校区。尽管路上有些许颠簸,但是我们的精神状态没有受到丝毫影响。到达九里校区之后,参赛师生一同前往零号教学楼,集体换装化妆。中午,指导老师丁旭阳又为大家安排了最后一次排练,一次又一次地为我们校正音准,力争以最优的状态参赛。


本次比赛,机械工程学院师生在参加合唱比赛的32支队伍中获得了第三名、二等奖的好成绩。

这次合唱比赛不仅是对党成立100周年的庆祝,更是对机械工程学院师生不畏困难、锲而不舍、精益求精精神的印证。这种精神传承下,交大机械人定会不负使命,在未来为校、为国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