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通知 > 学院新闻

中车青岛四方机车车辆股份有限公司国家工程研究中心到我院调研交流

时间:2021-06-04     作者:沙晓雪     编辑:沙晓雪     阅读:

2021年526日,中车青岛四方机车车辆股份有限公司国家工程研究中心对外交流合作部主任李鹏党团高级主办孔德猛一行到学院开展调研交流工作。学院党委书记程军、副院长丁国富、综合办主任沙晓雪参加了此次交流会。

程军首先对李鹏主任一行人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对学院历史沿革、发展现状以及党建工作进行了介绍。中车青岛四方机车车辆股份有限公司国家工程研究中心党团高级主办孔德猛简要介绍了国家工程研究中心基本情况与党建工作。中车青岛四方机车车辆股份有限公司国家工程研究中心党总支下设3个党支部,有189名党员,党员比例达57%。国家工程研究中心以党建为引领,不断加强前沿研发创新,取得了一系列成果。

随后,与会人员就建立异地协同党建组织,以项目为载体,开展党建、思想交流等事项展开了详细的交流研讨

最后,在融洽的氛围中,调研交流会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