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通知 > 学院新闻

机械工程学院党委举行“两优一先”表彰大会 暨“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时间:2021-07-13     来源:机械工程学院学生新闻宣传中心     阅读:

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深刻感悟党的百年奋斗史和历史性贡献。为进一步激励广大共产党员坚定信念、鼓舞全院师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628日下午,机械工程学院党委举行“两优一先”表彰大会暨“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学院党委书记董大伟、院长钱林茂等党政班子成员、党委委员、基层党支部书记、退休党员代表、获表彰的师生党员及全院教职工参加了表彰会。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程军主持。

大会首先进行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学院王金诺、沈权、宋振宇、宋桂玉、邹开荣、张宗明、谭达明、魏道远等八位同志荣获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董大伟为老党员代表颁发了纪念章,程军代表全院师生向老党员们表示致敬,感谢他们在革命和建设各个时期在不同岗位上为党的事业做出的重要贡献,祝福他们健康幸福!

为“光荣在党50年”老党员代表颁发纪念章

在“两优一先”表彰环节,程军首先宣读了《中共西南交通大学机械工程学院委员会关于2019-2021年“两优一先”表彰的决定》,授予丁王金栋等40名同志“优秀共产党员”称号,授予邓慧心等10名同志“优秀党务工作者”称号,授予摩擦学党支部等5个党支部为“先进党支部”称号。董大伟、钱林茂、袁艳平分别为获得表彰的集体和个人进行了颁奖。

“优秀共产党员”颁奖

“优秀党务工作者”颁奖

“先进党支部”颁奖

表彰大会在国际歌中结束,回顾中国共产党波澜壮阔的百年光辉历史,机械工程学院与党和国家发展同向同行,在党建工作中不断取得新成绩。学院党委希望广大师生党员立足本职,主动担当,奋发作为,充分发挥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获得表彰的集体和个人要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勤勉奋进、再立新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