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通知 > 学院新闻

袁艳平书记一行走访学院学生工作组

时间:2021-07-02     来源:机械工程学院学生新闻宣传中心     阅读:

72号上午,学院党委书记袁艳平、党委副书记程军、学院综合事务办公室主任沙晓雪到学工组进行走访调研交流。党委副书记孟凡春主持此次交流会。交流会于上午1115准时开始,1145准时结束。

袁艳平书记一行首先走访了各辅导员办公室,详细询问了解辅导员老师们的工作状况。在调研交流中,孟凡春副书记首先对学生工作整体情况做了简要的汇报,与会的辅导员老师依次做了发言,总结自己的工作心得,并提出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和需要学院帮助解决的实际困难。袁艳平书记在发言中提到,这一次来一是代表学院党政班子感谢大家的辛勤付出,二是和大家认识一下。

最后,袁艳平书记、程军副书记和全体与会的老师们一同为学生工作组加油打气,相信在学院党政班子的支持下、在老师们的共同努力下,学院学生工作一定会更上一个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