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通知 > 学院新闻

学院与中铁隆昌公司人才培养座谈会顺利举行

时间:2021-09-09     编辑:李艳梅     阅读:

为推进校企合作,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吸引优秀毕业生就业,2021年9月7日上午,学院中铁隆昌铁路器材有限公司在九里2238会议室举行人才培养座谈会。中铁隆昌铁路器材有限公司总经理李宇才带领研究院产品所所长张小兵、研究院前沿所副所长杨翠霞、人力资源部招聘薪酬福利专员曾皓参会。学院副院长田怀文、副书记孟凡春、工程机械系主任吴晓、机车车辆系主任黄运华、教师代表、辅导员代表参加座谈会,会议由田怀文主持。


田怀文对李宇才总经理一行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对学院、本科生培养情况进行介绍;孟凡春重点介绍学院本科生就业情况,对学生就业心理、职业选择考虑因素等进行了剖析。车辆工程系教师韩健向与会嘉宾介绍专业研究领域:轨道(扣件)减振降噪关键技术,与公司负责人就科研合作等达成共识。中铁隆昌公司总经理李宇才向与会教师介绍公司发展规划及人才需求计划,希望学院推荐优秀毕业生前往公司任职,为公司发展助力。


在座谈会上,双方嘉宾围绕人才培养模式、招聘会设置等进行深入的会谈。此次人才培养座谈会是继双方实习基地签约后的又一次相聚,推进校企合作建设又上新的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