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通知 > 学院新闻

教师节快乐!

时间:2021-09-10     来源:机械工程学院新闻宣传中心     作者:机械工程学院新闻宣传中心     编辑:梁诗语     阅读:

   我想对您说:感谢您在大学期间对我的关怀,非常怀念您给我们上课时的美好时光。诚如您所言,道路是曲折的,前途是光明的,值此之际,虽有感慨,但我不表离别之意,待日后有所建树,再拜恩师!

 

   我想对您说:感谢您毫无保留的教导和指引,从新生研讨课到毕业设计,您都给我留下人生中宝贵的财富。谢谢您,祝您工作顺利,生活幸福!

 

   我想对您说:一种缘分让人珍惜,一种感恩常留心底能在国区认识芯姐是种荣幸,您的话语和行动让我们克服难关,取得胜利!相信国区在您的领导下一定更加光辉强大。有师如斯,情形之至!正值教师节来临之际,祝您工作顺利,幸福快乐!

 

   我想对您说:有幸跟您一起做完了我人生中的第一个科研项目——SRTP,很感谢您在我大学生涯对我的帮助和指点,我也顺利保研到了本校的工程专业(如果不是因为我实在是太不适合学……,我一定找您做我的导师),来年去九里一定去找您,当面拜谢您的知遇之恩。再补充一句,授位仪式是我特意跟第一个上台的同学换了位置,很希望能让您帮我授位。

 

   我想对您说:感谢各位老师三年来对测控一班的照顾,祝各位老师工作顺利,万事顺遂!

   我想对您说:感谢所有能动专业的老师们,这三年来你们伴着我们成长,虽然我们并不是像其他厉害班级一样优秀,但我们从你们身上所学到的东西却一点不比他们少~在此分别之际,真挚祝愿你们工作一切顺利,身体健康、幸福美满!我们永远不会忘记你们!!!!

 

   我想对您说:在这即将升学之际,首先对您说一句“教师节快乐”。我之所以选择建环这个专业,很大原因就是受您的研讨课的影响,昨天的毕业典礼没能和您握手,我有点小遗憾,希望我研究生毕业时可以和您握手合影。最后祝您身体健康,桃李满天下!

 

   我想对您说:老师,是美的耕耘者,是美的播种者,感谢老师您这半年来不辞辛劳地辅导我的毕设,为我答疑解惑。师恩重如山,学生不敢忘。在这里提前祝您教师节快乐,桃李满天下!

 

 

 

   我想对您说:时光荏苒,转眼已到毕业季,回首大学生活,老师的谆谆教诲在耳边萦绕,必谨记老师教诲,做一个对国家、社会有所贡献的人。最后祝老师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我想对您说:有幸选到您的机械原理课程,您严谨认真的教学和幽默风趣的性格都给我留下了很深的印象。最重要的是,因为您的推荐使我得以去自己理想学校继续深造。对您来说,我可能是您漫漫教学生涯的一名普通学生,但对我来说,您却是改变我命运的良师益友,非常感谢!!!祝您教师节快乐!

 

   我想对您说:感谢老师在毕业论文中对我的帮助,老师非常年轻,而且认真负责的态度令人敬佩。希望老师在日后的生活中,事业进步,万事如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