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通知 > 学院新闻

机械工程学院召开干部任免大会

时间:2021-09-29     编辑:郝卫明     阅读:

2021918日上午,机械工程学院在九里校区召开学院干部任免大会,宣布学校党委关于孟凡春同志、张江泉同志的任免决定。组织部副部长陈青山、机械工程学院党委书记袁艳平、院长钱林茂、党政班子成员、教授委员会委员、系所(办公室)主任、全体辅导员参加了大会。大会由袁艳平同志主持。

陈青山同志首先宣读了校党委关于院领导孟凡春、张江泉同志的任免决定:经第十四届党委第178次常委(扩大)会议研究决定,任命孟凡春同志为档案馆副馆长,原任职务自然免去;任命张江泉同志为机械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原任职务自然免去。

孟凡春同志、张江泉同志依次作了发言。

孟凡春同志表示,感谢学校与领导对自己的栽培与信任;同时感谢各系所老师的竭力配合,使学生工作有条不紊进行;感谢各位辅导员不辞辛劳,深入学生间支持学院工作。在以后档案馆工作中,一定会再接再厉、不辜负学校信任。

张江泉同志表达了自己任职机械学院的激动之情,感谢学校、学院领导的信任,并表示在接下来的工作中一定会再接再厉,尽快熟悉情况助力学院发展。虚心听取学院领导和广大师生意见,不辜负大家期望,为学院发展做最大的贡献。

最后,钱林茂同志对孟凡春同志在机械工程学院任职期间为师生的付出表示感谢,同时欢迎张江泉同志的加入。希望两位同志可以尽快适应新的工作岗位,继续为学校发展出力。钱林茂同志表示,相信学院一定会在院领导班子的带领下,响应校党委号召,为实现交大复兴贡献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