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通知 > 学院新闻

康国政副校长一行莅临机械工程学院调研工作

时间:2022-03-22     作者:沙晓雪     编辑:沙晓雪     阅读:

3月18日上午,西南交通大学副校长康国政、教务处处长崔凯、副处长刘朝晖一行莅临我院开展工作调研,机械工程学院全体在院党政领导、各系所负责人及相关老师参加调研会。机械工程学院党委书记袁艳平主持会议。



会上,机械工程学院院长钱林茂代表学院从发展思路与取得成效、近三年目标任务完成情况和特色工作及下一步工作思考三个方面对学院工作做了汇报。丁国富副院长汇报了四川省产教融合示范项目进展情况,丁军君副教授汇报了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专业国际认证情况。

随后,崔凯和刘朝晖分别就四川省产教融合示范项目和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专业国际认证中遇到的问题做了回应,与会人员进行了充分的交流研讨。



康国政副校长充分肯定了学院办学中取得的成绩,特别强调机械工程学院的教学一直都是学校的标杆,这要感谢学院老师们的辛苦付出。相信在书记和院长的带领下,机械学院将继续发挥引领作用,为本科教学做出更大的成绩。最后,康副校长对此次调研的两项重点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要梳理清楚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专业国际认证标准,学院务必高度重视,遇到问题和困难,学校会协调解决;二是持续推进产教融合项目,将对两个专业国际认证有着重要支撑作用。一定要把这两件大事做好。

最后,袁艳平书记和钱林茂院长分别对康国政副校长一行的到来表示感谢。此次调研工作会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