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通知 > 学院新闻

机械工程学院开展2022年大学生科研训练计划(SRTP)项目立项答辩

时间:2022-05-19     作者:张一井     编辑:李曦     阅读:

  2022年5月13日下午14:00,机械工程学院2022年大学生科研训练计划(SRTP)项目立项答辩在犀浦校区X2123B、X2121、X2232、X2320、X2321等5个教室成功举行。参加本次答辩的评委老师有学院副院长田怀文,院教学质量保障委员会委员周斌,各系所主任和教师代表。

  本次答辩分为国创、省创、校创三种类型。申请小组将通过3分钟的PPT来介绍项目的工作概况、工作筹备和工作计划等。而评委老师们将根据项目立项、项目计划、项目预计成果这3个部分进行打分,最后择优推荐国创、省创、校创项目。

答辩开始前,田怀文副院长就评审原则开展评审老师会议。本次参与立项申请的机械学子热情高涨——共计有91个小组,600多位同学参与了本次立项申请。这充分体现了机械学子们敢于创新,热衷科研,相期同造最高峰的交大精神。老师们认真也根据同学们的项目进展情况提出建议与指导,同学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最后,在评委老师们的热烈鼓掌中,本次大学生科研训练计划(SRTP)项目立项答辩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