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通知 > 学院新闻

我院教工排球代表队在学校教工排球赛中夺得冠军

时间:2022-06-01     作者:任臻     编辑:李曦     阅读:

  2022年5月31日下午西南交通大学教工排球赛决赛于西南交大犀浦校区北区排球场举行。由我院教工代表翟守才、孟祥印、刘桓龙、毕海权、尹海涛、谢永亮和蒋群华组成的教工排球代表队于北区排球场迎战信息学院教工代表队。机械工程学院院长钱林茂,学院党委副书记张江泉和副院长田怀文前来观赛,同学们也来到现场加油助威。

下午6点,随着裁判的一声哨响,比赛正式开始。面对对手激烈的进攻,防守队员一次次的拦网,一次次的救球展现了他们娴熟的防守技术,与此同时,队员们也不忘对对方的防线进行打击,吊球、重扣,逐渐打出了自己的节奏,并在中场前取得了领先优势。

  下半场易边再战,在经历了上半场激烈的比赛后,大家的体力有所下滑,即便如此也依然保持着良好的精神状态,不但保持了上半场的优势,还抓住对方防守的漏洞将分差进一步扩大。最后,在现场观赛师生震耳欲聋的加油呐喊下,终场哨声响起,比分定格在25:13,机械工程学院教工代表队成功夺冠!

  赛后带队教练翟守才老师表示今年参赛时的目标就是冠军,明年机械工程学院教工代表队也会继续努力争取卫冕。他表示各个老师的教学科研任务比较繁重,但是都抽出私人时间参加训练,同时也感谢学院领导给予大力支持,为球队提供了坚实的后盾。

  本次活动充分体现了西南交通大学机械工程学院教职工们顽强拼搏的体育竞技精神,也展现了学院对于体育运动、师生健康的关注,展现了学院师生良好的精神面貌,全体机械人会继续发扬团结协作、拼搏进取的体育精神,以朝气蓬勃之势迎接学校党代会的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