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通知 > 学院新闻

交大-九洲“智造强军”产教融合主题沙龙圆满举行

时间:2022-11-08     作者:樊子暄     编辑:李艳梅     阅读:

2022年11月4日晚7时,由西南交通大学机械工程学院联合四川九洲电器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在九里校区举行了交大-九洲“智造强军”产教融合主题沙龙,特邀嘉宾是九洲集团副总工艺师任清川和结构研发副总设计师徐传来,机械工程学院孟祥印副教授、韩艳君老师等老师和研究生共36名师生参与了此次沙龙活动。

  沙龙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开始,任清川、徐传来两位专家介绍了九洲电器集团的基本信息及专长领域,大家就前沿技术、产教融合、就业生活等话题进行了充分和愉快的交流,同学们受益匪浅。


通过本次校企产教融合主题沙龙,研究生们更好地了解到学校人才培养和产业发展的结合现状、企业对人才的需要特征、自身综合能力的提升方法、工作生活中的注意事项,从而为自己前进的道路驱除一份迷雾,增添一缕光明。

本次沙龙活动依托“交大-九洲电子信息装备产教融合示范”项目,通过企业人员和师生的深入交流,进一步促进了学校人才培养和产业发展的共融共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