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通知 > 学院新闻

“严肃考风考纪,弘扬优良学风”——机械工程学院诚信考试倡议书

时间:2018-12-07     来源:学生工作组     作者:于楠     编辑:王媛     阅读:

机械工程学院全体本科生同学们:

“人而无信,不知其可”,诚实守信是中华民族的优良传统,是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中的重要内容之一,也是公民的基本道德要求和社会文明进步的标志。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树品行之典,立诚信之范,诚信应考,严于律己,是每一个人都应具有的基本素质和承载的义不容辞的担当。

在本学期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和期末考试即将来临之际,为维护良好的考风、学风,严格规范考场行为,营造公平公正的考试氛围,学院学生会特向全院本科生发出如下倡议:

1.珍惜时间,积极备考

凡事预则立,不预则废。充分利用考试前的复习时间对各门课程进行梳理、总结,循序渐进、有条不紊地开展复习计划,充分备考。

2.调整作息,平稳心态

根据复习计划,调整作息时间,不要通宵熬夜,尽量劳逸结合。自信面对考试,不急不躁,稳扎稳打,功夫下在平时,考试自然轻松。

3.严守考纪,严肃考风

考前认真阅读考试纪律,考试过程中遵守考场秩序,尊重监考老师,服从监考安排与指挥,自觉抵制作弊行为。

4.诚实守信, 共创和谐

互相提醒,互相督促。学生党员、学生干部以身作则,发扬模范带头作用,以实际行动维护考场秩序,严格约束自己,坚守内心的道德准则,共同营造良好的考试环境和考试风气。

最后,衷心祝愿所有同学能考出水平、考出品格。

 

                                                                                            机械工程学院学生会

                                                                                               2018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