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通知 > 学院新闻

张祖涛团队领衔我校首门创业类慕课在中国大学MOOC平台上线

时间:2018-12-11     作者:罗大兵     编辑:李艳梅     阅读:

    你想创新吗?你想创业吗?你还在为不知道从哪儿开始创新创业而困扰吗?想知道怎么把科创竞赛作品进行创业孵化吗?您的一切关于大学生科技创新与创业的疑问都将从《大学生创新与创业实践》慕课得到解答。


为更好地向大学生提供创新创业实践指导,最大地激活和释放大学生的创新创业能力,我校机械工程学院张祖涛教授团队继在“中国大学MOOC”平台陆续推出《大学生科技创新系列课程》8门慕课后,2017年又成功申报教育部全国高等学校学生信息咨询与就业指导中心“创业类慕课建设课题”——《大学生创新与创业实践》慕课建设研究。经过近一年的建设,《大学生创新与创业实践》慕课已在“中国大学MOOC”正式上线。

《大学生创新与创业实践》慕课结合案例剖析,从科创竞赛、团队组建、创新设计、方案实现、项目优化、作品展示、成果保护、市场调查、创业团队、商业模式、公司创立、创业计划、创业融资、企业管理、市场推广、创业风险十六个方面进行创新创业过程的全方位阐述,是您学习创新创业知识、开展创新创业实践的神器。


《大学生创新与创业实践》慕课地址:https://www.icourse163.org/course/SWJTU-1002894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