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通知 > 学院新闻

中国地质大学(武汉)机械与电子信息学院到我院调研

时间:2018-12-15     编辑:李艳梅     阅读:


20181213日,中国地质大学(武汉)机械与电子信息学院副院长李波党委副书记于晓舟及各系主任、教学秘书、辅导员一行8人到学院进行本科人才培养工作调研。

上午9点,调研会在学院九里会议室2206召开,学院副院长田怀文、党委副书记李毅及各教研室专业负责人参加调研会。田怀文院长首先对李波院长一行人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学院与会人员情况。李波院长随后介绍到学院进行调研的目的,一是进行学院本科人才培养经验交流,二是了解学生创新创业工作开展情况,三是通过宣传希望能吸引学院优秀的毕业生到机电学院任教。

在三个多小时的交流中,学院老师同机电学院的老师们围绕本科人才培养的经验,如培养方案设置、创新创业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建设、课程建设、专业认证、学生工作等进行深入的探讨。

上午1230分,调研会顺利结束,机电学院老师们纷纷表示不虚此行,学习到人才培养及专业认证的诸多经验,学院老师也表示通过交流,重新梳理学院本科人才培养的新思路,为2019年培养计划修订开拓新的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