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通知 > 学院新闻

机关工作人员开展“机关工作研讨”专题学习活动

时间:2019-08-29     来源:机械工程学院     作者:张亚非     编辑:梁艳     阅读:

    2019年7月11日下午学院机关工作人员在九里校区2253教工之家开展了“机关工作研讨”专题学习活动。活动由学院党委副书记程军主持

    

会上,程军书记指出,本次学习经过了充分的前期准备,希望通过此次研讨,能够理清职责任务,优化办公室职能,提高服务质量,切实为广大师生提供优质高效的服务。

    

综合服务、教师服务及学生支持等三个办公室的主任分别就各办公室的编制、岗位设置、人员分配及下一步的工作设想等方面向大家做了汇报。各办公室人员也结合自己的岗位情况,谈了对办公室工作的设想。

程军书记在总结发言时指出,本次集中研讨学习非常有意义,大家形成了三个层面的共识,岗位职责的划分基本清晰。希望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多沟通,多汇报,及时解决问题。要有集体荣誉感,提高自己的格局,转变工作思路,敢于担当,勇于奉献,在关键时刻能够迎难而上,提升机关服务质量,切实为学院的发展做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