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通知 > 学院新闻

机关工作人员开展学习“校领导讲话精神”专题活动

时间:2019-09-06     作者:张亚非     编辑:梁艳     阅读:

2019年9月5日下午,学院机关工作人员在九里校区2253教工之家开展了“学习贯彻王顺洪书记、杨丹校长在 学校2019年中层干部会上的讲话精神”专题活动。活动由机关党支部书记张亚非主持。

会上,全体工作人员共同学习了王顺洪书记和杨丹校长的讲话精神。

王顺洪书记在讲话中首先部署了下半年的重点工作:一是要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二是“双一流”建设和思政工作不放松;三是抓好学校综合改革等改革不断向纵深推进;四是牢牢抓住学校“两大主要矛盾”;五是持之以恒抓好安全稳定工作;六是精心筹备学校第十五次党代会;七是认真做好巡视整改“后半篇文章”;八是全校上下以昂扬姿态和实际行动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其次对学校干部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全校上下要旗帜鲜明讲政治;二是全校上下要咬定青山不放松;三是全校上下要狠抓落实讲担当;四是全校上下要团结一致向前看。

杨丹校长在《对标一流 追求卓越 聚焦战略 面向未来,加快推进我校双一流建设工作》的讲话中首先对本年度学校的重点工作推进情况进行了总结,并指出思想政治工作和“双一流”建设是学校两大牵总性的工作。就如何进一步加强学校“双一流”建设,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对标一流,明确方位,从对标一流中找到“双一流”建设工作的抓手;二是追求卓越、创新驱动,营造人人皆可成才、人人竭尽其才的机制和氛围;三是聚焦战略,服务发展,主动服务国家重大战略和社会经济发展;四是面向未来,不辱使命,实现“交通运输学科引领前沿”。

最后,张亚非传达了学校在安全稳定工作方面的精神和具体要求,本次学习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