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通知 > 学院新闻

机械工程学院召开第三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

时间:2019-09-29     作者:机械工程学院     编辑:孟凡春     阅读:

机械工程学院第三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成功举行

20199月26日下午,机械工程学院第三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在九里校区国际会议厅成功召开。机械工程学院第三届教职工代表,及学院非教职工代表的党政领导成员列席本次会议,大会由刘启跃教授主持。


大会第一项请董大伟书记讲话,对此次教代会的主题进行了说明,此次教代会主要议题是对《西南交通大学机械工程学院绩效工资分配方案(2019年修订)》进行表决。


随后,按照流程各位代表表决通过了《机械工程学院第三届教职工代表大会表决办法》,选举出确认了总监票人、总计票人、监票人、计票人、人员名单并开始对机械学院教师年终津贴分配方案进行投票表决。接着,全体代表在计票人员的引导下,按顺序依次投票;投票结束后计票人员清点票数。最后,总监票人袁艳平教授宣布大会表决通过《西南交通大学机械工程学院绩效工资分配方案(2019年修订)》。


通过此次教职工代表大会,各代表充分发挥了民主管理和民主监督的职能,进一步完善了我校的管理制度,为建设一支严谨、高效、优质的教师队伍奠定了坚实基础;学院也将深入对一流学科建设和绩效改革工作,锐意进取,不断创新,坚定不移地开展课堂改革,坚定不移做好立德树人工作,努力跃上新台阶,谱写新篇章!(记者 宁云志  雷浩城 摄影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