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通知 > 学院新闻

机关支部积极参与青年教师教学竞赛活动

时间:2019-10-21     来源:机械工程学院     作者:张亚非     编辑:梁艳     阅读:

2019年10月17日下午14:00,在九里校区逸夫馆,西南交通大学第九届青年教师教学竞赛机械工程学院分赛场正式拉开序幕。

本次比赛分5个小组进行还设有专门的教学反思地点为确保本次比赛顺利进行,机关支部成员做了充分的准备。比如本次比赛的宣传动员相关老师参赛、比赛场地准备、点对点通知老师比赛所需文档材料、比赛课件比赛现场秘书工作等,处处都有机关支部成员的身影。





比赛过程紧张有序,参赛选手准备充分,评委认真点评,秘书及工作人员认真维护赛场秩序,历时近4个小时,本次机械工程学院分赛场圆满结束。机关支部以积极的态度支持了本次比赛活动为本次比赛提供了优质服务,以实际行动践行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