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通知 > 党政办公

关于开展2013年职称评审工作的通知

时间:2013-12-02     阅读:

各位教职工:

        请需参加2013年度职称评审的老师在暑假期间做好材料的准备工作,所有材料最迟于9月6日交到学院人事办公室3210#,同时缴纳职称评审费:申报高级240元,申报中级140元。相关文件和表格见附件。

注意事项

教师系列填《高等学校教师职务任职资格申报表》,研究、工程、实验系列填《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评审表》,需用十六开的纸双面打印,一式两份,其他表格和复印件可用A4纸,所有材料请勿装订。

所有参加职称评审的老师(包括引进人才)必须准备两篇送审论文,送审论文必须为第一作者发表在中文核心学术期刊(及以上刊物)的论文,可自选两位教授评审(申报正高级则至少要请一位外校教授评审,请在放假前到学院人事办公室3210#领取介绍信)。评审论文的费用为160元/人/篇,校外专家评审费用请咨询对方学校。论文评审表在附件中下载。

关于送审论文的解释:假设有送审论文A和送审论文B,由X教授和Y教授评审,则X教授要审A和B,Y教授也要审A和B,而不是一人审一篇。同一位教授的评审意见可分两张表写,也可写同一张表里,评审表用十六开纸双面打印。参加过以往职称评审未通过的老师,可以沿用当时的评审论文和意见,不用重新送审。注意:教授不能评审有本人署名的论文。

        参加职称评审需有职称英语和职称计算机证书,详细规定请参看附件《职称外语、计算机考试要求》。四十岁以下申报教师系列,必须有首次开课证书。

申请破格评审的人员,应提供三名具有高级职称的专家推荐意见,除具备正常晋升所需要的基本业务条件和必备条件外,在“选择条件”中应具备两项(即“三选二”)。

除引进人才先聘后评外,所有论文、业绩等材料均指任现职以来的。

除附件所列表格外,所有参评老师需另附论文检索报告一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