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通知 > 党政办公

关于组织申报“2014年度聘请外籍教师计划”的通知

时间:2013-12-02     阅读:

校内各单位:

根据教育部《关于申报2014年度外国文教专家聘请计划的通知》(教外司监〔2013〕1223号),我校2014年度聘请外国专家的项目申报工作已经开始。请校内各单位按该通知要求积极组织申报。此次申报项目有:

(1)高等学校学科创新引智计划(由科技处另行组织申报)

(2)海外名师项目

(3)学校特色项目

 (4)学校重点外专引智项目(围绕重点学科、重点发展领域、重大人才培养计划等引进高层次外国专家的引智项目)

(5) 常规外专引智项目(包括语言教学、专业教学、短期普通外专交流项目)

请有申报意愿的单位、老师,填写相关申报表格并汇总,于2013年9月30日上午12点以前将申报表格电子版报送国际处(犀浦校区图书馆605室),或发电子邮件至yangf@home.swjtu.edu.cn。

各位老师在申报过程中如有什么问题,请及时与国际处联系,联系电话为:66366345(杨帆)。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