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通知 > 党政办公

交大教职工团购犀浦“伊萨贝拉”楼盘海报

时间:2014-01-09     阅读:

校内各位教职工:
鉴于学校规模性住宅建设基本结束的现实情况,新入职青年教职工今后将不再有分房或在校内购房机会,其安居问题引起学校特别关注。
为此,资产管理处和校工会联合进行了专项调研,并根据许多青年教职工希望在学校附近购房的意愿,提出“意向性团购商品住宅方案”,为教职工安居需求构建服务平台,获得学校支持与认可。
经与犀浦校区附近“伊萨贝拉”楼盘开发商——中铁二院(成都)置业开发有限责任公司联系、探讨,得到积极回应。开发商愿以本院职工的优惠价格,即低于市场出售价格8%的优惠条件,为我校教职工提供优惠房源。
意向性团购商品住宅模式,是学校相关职能部门通过牵线搭桥方式,为教职工寻求优惠、就近的商品房源,完全属服务性举措。买房属个人行为,教职工应本着自愿、自主的原则选购学校周边房源。
经双方商定,开发商举办交大教职工“伊萨贝拉”楼盘团购推介会,具体如下:
一、时间:2014年1月11日——1月12日(星期六-星期天)
二、地点:九里校区工会俱乐部二楼
三、活动要求
1、本推介会只针对西南交大团购人员,凭借教职工工作证入场,到场有礼;
2、本推介会恕不接待校外人员;
四、活动流程:
    1、14:00——15:30观看项目幻灯片,团购优惠政策介绍,互动问答;
2、15:30——抽奖,凭工作证领取到访礼品;
3、16:00——有购房意向教职工,可乘项目班车至项目现场,实地看房。
 
欢迎广大教职工莅临!
西南交通大学资产管理处、工  会

                                    2013年12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