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通知 > 党政办公

(转发)关于成都市科学技术局关于申报2020年成都市第三批科技项目的通知

时间:2020-05-15     编辑:张亚非     阅读:

校内各单位:

近日,成都市科学技术局发布了关于组织申报2020年度第三批成都市科技项目的通知。根据要求,现将有关申报事项通知如下:

1、指南类别:第三批申报项目共4个业务类别(国家重大科技创新平台配套资助申报指南、科技人才创新创业资助申报指南、科技金融资助申报指南、技术交易资助申报指南),项目指南要求详见附件。

2、申报要求:所有申报项目均需符合申报要求和相关指南要求(详见附件),项目负责人登录申报系统,根据指南要求在线填写申报书和上传附件(其中:申报书封面页、承诺书页和审查意见页需加盖申报单位公章或由法人和项目负责人签字,联合申报需加盖联合单位公章,均扫描作为附件上传)并提交。

3、材料报送:为避免新冠肺炎疫情扩散,减轻申报单位负担,项目申报暂不提交纸质申报书,待申报项目立项公告后,另行通知申报书纸件报送。未立项项目无需报送纸件。

4、其他注意事项详见附件指南要求

5、申报时限:请有意向申报的老师按照通知及指南相关要求于527日(周三)下午5点前在线提交,提交后科研院将进行审核,审核期间可返回修改。项目申报需按照时间节点提交,逾期不予受理。

6、申报咨询及联系人

(一)指南咨询

相关业务主管处室(联系方式详见指南)

(二)窗口咨询

市政务服务中心企业服务区2-012-03号窗口(地址:草市街2号一楼)

联系电话:028-86924834

(三)技术咨询

技术支持热线:028-65575919

(四)科研院联系人

伍倩 张超 潘晓宇:028-66367279


附件:成都市科学技术局关于组织申报2020年成都市第三批科技项目的通知


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

20205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