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通知 > 党政办公

(转发)关于组织开展2020五省市区域需求对接活动暨项目征集的通知

时间:2020-09-16     编辑:张亚非     阅读:

各有关单位:

10月下旬,将在成都组织开展区域需求对接活动。重点围绕航空装备专业领域征集优势技术产品。对企业申报的优势技术产品通过审核后,将形成推荐对接技术产品清单,组织需求方和供应方现场洽谈交流对接,对形成合作意向或合同的项目,视情组织现场签约。为做好项目征集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会议时间

10月下旬

二、有关说明

(一) 项目征集时间从9月2日起,至9月22日截止。

(二)请各企业(单位)将单位基本信息和技术产品信息,发送至邮箱junminronghe1111@163.com

(三)通过需求对接交流发掘的先进技术成果,满足装备建设发展需求的,有关部门将研究相关政策和经费渠道予以支持,积极推动先进技术成果转化应用。

(四)所有报送信息需经脱密处理后提交,不得涉及国家秘密。

联系人:

省委军民融合办:范文俊 17828340700;

四川军民融合协同创新中心:张  迪 13980505541,028-8772 9722;

                                             李小霞 18782466511,028-8772 9722

中共四川省委军民融合发展委员会办公室

                     2020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