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通知 > 党政办公

(转发)关于征集2021年度科研仪器创制项目的通知

时间:2021-05-20     编辑:张亚非     阅读:

校内各单位:

科研仪器是科学发展的基础,是探索自然、溯源物质、解码生命、挖掘信息等科学研究活动的重要工具。为鼓励和支持原创性科研仪器创制,为科学研究提供更新颖、更智能、更高效的手段和工具,营造科研仪器创制的氛围,促进交叉科学研究,现面向全校征集科研仪器创制项目。具体通知如下。

一、项目定位

本次征集的科研仪器项目应面向科学前沿和国家需求,聚焦复杂科学问题、急需突破的重大科学技术难题,以科学目标为导向,促进科学发展、探索自然规律和开拓研究领域,鼓励原创性科研仪器与核心部件的创制,提出前瞻性、原创性、颠覆性以及多学科交叉项目建议。

二、征集要求

1.建议人应具有承担基础研究、应用基础研究课题的经历,具有高级专业技术职称,原则上年龄不超过58周岁。

2.已依托相关科研项目开展科研仪器研究的不在本次项目征集范围。

三、征集事项

(一)征集材料

建议人需填报“2021年度科研仪器创制项目建议表(附件1科研仪器项目建议书(附件2

(二)征集时间

520-68日。

(三)材料提交

建议人需将征集材料的电子版发送至邮箱kjczdb@swjtu.edu.cn,以科研仪器创制项目+项目申请人姓名为主题,附件也以此命名。

四、咨询事项

联系人:赵梨利、伍倩

 话:6636727513666198797


附件:

1. 2021年度科研仪器创制项目建议表

2.科研仪器创制项目建议书



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

20215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