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通知 > 党政办公

机械工程学院党委关于表彰2019-2021年创先争优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党支部的决定

时间:2021-07-02     来源:机械工程学院党委     作者:梁艳     编辑:梁艳     阅读:

各党支部:

2019-2021年创先争优活动中,学院各党支部、共产党员深刻理解活动开展的重大意义,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守教育报国初心,勇担立德树人使命,充分发挥了基层党组织的政治核心作用、战斗堡垒作用和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涌现出了一批示范引领、堪称榜样的先进党支部、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 100 周 年之际,为表彰先进,树立典型,弘扬正气,强化榜样力量,经院党委认真研究,决定对摩擦学党支部5个先进党支部、  40名优秀共产党员、毕海权10名优秀党务工作者予以表彰。

学院党委希望受表彰的集体和个人倍加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勤勉奋进,再立新功,继续在推进学校、学院党的建设以及各项工作中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为学校和学院的发展不断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附件:机械工程学院2019-2021“创先争优”表彰名单


中共西南交通大学机械工程学院委员会

一年六二十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