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通知 > 党政办公

(转发)关于组织申报2021年成都市第三批科技项目的通知

时间:2021-07-15     编辑:张亚非     阅读:

校内各单位:

成都市科学技术局发布了《成都市科学技术局关于组织申报2021年成都市第批科技项目的通知》(下称通知),根据通知要求现将申报事项通知如下:

一、指南类别:批申报项目共2个业务类别,具体业务类别及要求详见附件指南

二、申报要求:

1所有申报项目均需符合申报要求和相关指南要求所有申报材料均需在线提交

2、目前承担有成都市软科学项目且尚未完成验收的项目负责人,不得申报本批次软科学项目。

3、同一项目不得以任何形式跨类别重复申报。申报项目不得以相同、相近申报材料跨类别重复申报。已立项项目不得重复申报。

4、项目负责人登录成都市科技项目申报系统(http://kjxm.cdst.chengdu.gov.cn/egrantweb/index)进行身份注册,并完善相关信息后方可进行项目申报。已注册过的凭用户名和密码登录,不需再注册。

5项目负责人登录申报系统后,根据指南要求在线填写申报书和上传附件(其中:申报书封面页、承诺书页和申报审查意见页需加盖申报单位公章或由法人和项目负责人签字,涉及联合申报需在申报审查页加盖联合单位公章后扫描,推荐单位处暂不盖章)并提交。

6申报阶段只需系统填报,暂不提交纸质申报书,待申报项目立项公告后,另行通知申报书纸件报送。未立项项目无需报送纸件。

7、软科学项目经费使用按《成都市市级财政科研项目经费“包干+负责清单”制暂行办法》(成科字[2021]4号)执行。

8、其他注意事项详见附件通知和指南要求。

三、申报时限请有意向申报的老师按照通知及指南相关要求于2021815下午5点前在线提交提交后科研院将进行审核,审核期间可返回修改。项目申报按照时间节点提交,逾期不予受理。

另:根据科技局通知要求,本次申报的项目根据系统提交时间分两批次评审,其中7月28日17:00前(含)系统提交至“已受理”状态的项目,统一纳入第一批评审;7月28日17:00(不含)之后系统提交的项目,统一纳入第二批评审,第二批评审工作将于9月2日之后实施。

四、申报咨询及联系人

(一)指南咨询

相关业务主管处室(联系方式详见指南)

(二)窗口咨询

市政务服务中心企业服务区2-012-03号窗口(地址:草市街2号一楼)

联系电话:028-86924834

(三)技术咨询

技术支持热线:028-65575919

(四)校内申报咨询

联 系 人: 15828202780

魏春晖 13308086055

张  超 17380666103

办公地址:犀浦校区综合楼206办公室


附件1、成都市科学技术局关于组织申报2021年成都市第批科技项目的通知

2、2021年成都市第批科技项目申报指南



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

2021年7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