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通知 > 党政办公

(转发)关于组织申报国家重点研发计划“政府间国际科技创新合作”“战略性科技创新合作”重点专项2023年度第一批项目的通知

时间:2022-11-10     编辑:张亚非     阅读:

各位老师:

11月9日科技部发布了国家重点研发计划“政府间国际科技创新合作”、“战略性科技创新合作”2个重点专项2023年度第一批项目申报指南的通知。现将项目申报安排通知如下:

一、申报前请仔细阅读科技部通知和指南相关要求(https://service2.most.gov.cn)。

二、如需开通国家科技管理信息系统账号,请在微信小程序搜索“科管服务”根据相应流程注册后,联系科研院重大项目管理部完成审核。

三、科研人员在研项目情况可登录国家科技管理信息系统首页,点击“在研人员查询”进行核查。

四、项目申报人(指南方向1.4除外)请于12月23日前将《项目申报简表》发送至科研院重大项目管理部邮箱(kyyghk@swjtu.edu.cn),指南方向1.4的申报人请于2023年4月11日前将将《项目申报简表》发送至科研院重大项目管理部邮箱(kyyghk@swjtu.edu.cn。否则四川省科技厅将无法完成项目推荐工作

五、申报书(指南方向1.4除外)在线填写时间为2022年11月14日8:00至12月30日16:00,指南方向1.4在线填写时间为2022年3月3日8:00至4月18日16:00。提交后及时联系科研院重大项目管理部审核上报项目。

六、科研院联系人:

重大项目管理部:魏春晖   唐雪瑞  张超  028-66367279

附件:根据科技部要求,指南内容不得转载,如有需要请登录国家科技信息管理系统公共服务平台下载。

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

2022年11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