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通知 > 党政办公

关于开展第四届西南交通大学孙翔基金奖(教师)的评选工作通知

时间:2022-12-11     编辑:沙晓雪     阅读:

为纪念和弘扬孙翔对待专业躬耕乐道、对待困难不屈不挠、对待事业执着追求的精神和严于律己宽以待人的品格,在学校建校120周年之际,由孙翔的学生和家属、校友及社会各界人士发起成立孙翔教育基金,旨在践行“精勤求学、敦笃励志、果毅力行、忠恕任事”的校训,重点奖励在西南交通大学机械工程及相关学科专业学习、教育教学、科学研究、管理服务等方面做出突出成绩的相关人员,具体介绍详见附件1

现正式启动第三届西南交通大学孙翔教学奖、孙翔科研奖、孙翔管理奖评选的申报工作(孙翔奖学金评选工作另行通知),具体安排如下:

一、评奖范围和条件参见《西南交通大学孙翔教育基金章程》(见附件1)。

二、奖励名额及奖励金额

1、孙翔教学奖:奖励12名教师或12个团队,奖金各5万元;

 2孙翔科研奖:奖励12名科研工作者或12个团队,奖金各5万元。

3孙翔管理奖:奖励1名管理干部,奖金5万元。

以上奖项可以空缺。

三、推荐评审程序

1本基金授奖人采用推荐制,原则上各类奖项的被推荐人由机械工程及相关学科2名副高职称及以上人员推荐。请推荐人推荐符合条件的教师,被推荐的教师需填写2022年孙翔基金奖申报书(教师)”(见附件2)、“2022年孙翔基金奖汇总表(教师)”(见附件3

2、推荐人及被推荐候选人所在单位确保被推荐候选人的推荐材料真实性。

3、被推荐候选人应报送以下材料:申报书、汇总表以及能够证明其业绩的支撑材料。

四、时间安排

20221210-1216日:被推荐教师填写申报书并准备相关材料,提交所在单位审核;

20221217-1222日:被推荐教师所在单位审核,并将纸质材料提交基金秘书处,联系人:钟巍(九里2615),电子版请发送至:weizhong@swjtu.edu.cn

202212月下旬:孙翔教育基金奖励评审委员会进行评选,最终人选将在机械工程学院网站进行公示。



西南交通大学孙翔教育基金秘书处

202212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