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通知 > 党政办公

机械工程学院举行雏鹰学者、青苗计划入选者座谈会

时间:2018-11-21     编辑:李鑫     阅读:

 

20181120日下午2:30,机械工程学院在九里2206会议室举行“雏鹰学者、青苗计划”座谈会。参会的有学院领导董大伟书记、钱林茂院长、袁艳平副院长、曾东红副院长,丁渭平教授和学院“雏鹰学者”、青苗计划入选者、学院教师服务办公室蒋群华、李鑫。会议由钱林茂院长主持。

      首先钱林茂院长指出学院 “雏鹰学者”即将参加学校“雏鹰学者”聘期答辩考核,这次座谈会的目的既是“雏鹰学者”的预答辩也是学院优秀青年教师之间相互学习的机会,希望学院青年教师之间的相互交流学习后续常态化。几位“雏鹰学者”和青苗计划入选者逐一介绍了各自在聘期内任务完成的情况、研究方向、研究成果以及未来的研究计划。听完各位老师的介绍,几位领导专家分别对每位老师的介绍都一一做了点评,提出存在问题并给出中肯的意见。座谈会上学院领导还听取各位老师提出的学术交流、研究生名额以及办公用房等问题。与会院领导表示学院一定努力协调,从各方面给予优先支持,及时、逐步解决相关问题,为学院的老师们创造良好的科研工作条件,同时,也希望“雏鹰学者”们利用各种机会平台与专家深入交流合作,并根据个人情况制定个性化的职业发展规划,争取入选“四青”人才。

       最后钱林茂院长指出,“雏鹰学者”和青苗计划入选者是学院重点培养的对象,是学院未来建设与发展的中坚力量,学院党政班子一直很重视和关心青年教师的成长与发展,并将努力为青年教师发展创造良好的工作环境和条件。参会的各位老师纷纷表示将继续努力工作,提升个人能力,将个人成长融入到学院、学校的发展进程中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