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通知 > 党政办公

转发:关于召开《西南交通大学专业技术职务评审管理办法(修订)》暨2018年度专业技术职务评审相关精神宣讲会的通知

时间:2018-12-10     编辑:戴昕     阅读:

校内各二级单位、广大教职工:

2018124日,《西南交通大学专业技术职务评审管理办法(修订)》经学校第十四届党委第105次常委(扩大)会议审定通过,并将于近日正式行文颁布。

此次专业技术职务评审办法的修订,是学校积极贯彻落实党和国家相关文件精神要求、立足学校改革发展实际的一项重要工作,事关广大教职工的切身利益。按照党委常委会关于专业技术职务评审改革的相关要求,立足于把好事做好,同时为确保2018年度专业技术职务评审工作的顺利实施,经研究,拟定于20181211日召开“《西南交通大学专业技术职务评审管理办法(修订)》暨2018年度专业技术职务评审工作”相关精神宣讲会。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1.时间:20181211日(周二)上午93011:30

   2.地点:犀浦校区10号教学楼(电气馆)8832会议室

   3.参会人员:全校各二级单位分管人事工作领导、人事秘书(各二级单位负责通知),教代会相关提案负责人,同时热忱欢迎广大教职工参加。

 特此通知

人事处

                               201812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