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通知 > 党政办公

转发:关于推荐四川省专家评议(审)委员会拟聘任委员的通知

时间:2019-06-12     编辑:戴昕     阅读:

  请有意向申报的教师,于6月17日前将《四川省专家评议(审)委员会推荐表》(附件1)一式两份 、《四川省专家评议(审)委员会推荐人选汇总表》(附件3)纸质版交至2209,电子版发送至daixin@swjtu.edu.cn,谢谢!具体通知附后:


校内各教学科研单位:

   根据四川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开展第四届四川省专家评议(审)委员会推荐工作的通知》相关要求,学校拟向四川省人社厅推荐第四届四川省专家评议(审)委员会委员拟聘任人选。请各教学科研单位根据《关于开展第四届四川省专家评议(审)委员会推荐工作的通知》(详见附件)要求,按二级学科、专业(详见附件 2)推荐合适的人选,每个学科、专业人选不超过 5 名,在 2019 年 6月 18 日前完成推荐并提交《四川省专家评议(审)委员会推荐表》 、《四川省专家评议(审)委员会推荐人选汇总表》至犀浦校区综合楼413 办公室,电子版发送至邮箱:szb@swjtu.edu.cn。


   联系人:杨芙容

   联系电话:66366208


                                                     人事处

                                                 2019 年 6 月12 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