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通知 > 本科教学

关于拟对程杨等3名学生退学处理的公告

时间:2019-12-13     编辑:李淑琼     阅读:

 

根据学校教务处下发《关于对最长学习年限期满本科生学籍进行清理的通知》,按照《西南交通大学本科生学籍管理规定》(西交校教〔2019120号)第八章第二十九条第(二)款 “在学校规定的最长学习年限内(含休学和保留学籍)未达到结业标准的” 应予退学的有关规定,程杨、陈建行、黄琪钧等3名学生20139月入学,至今未达到结业要求,且已超出学校规定的最长学习年限(含休学和保留学籍)。根据程杨等3名学生情况,现拟对该3名同学予以退学处理。

因程杨等3名学生地址不详,邮寄信件无法送达,特发布此公告,具体告知内容见附件,自公告之日起经过10日即视为处理决定送达,如果对上述拟退学处理有异议,可在公告期满后3个工作日内向学院进行陈述和申辩,并提供相关说明材料。

机械工程学院
20191213

 

  • 附件【附件.jpg】已下载
  • 附件【附件1.jpg】已下载
  • 附件【附件2.jpg】已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