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通知 > 本科教学

关于开展机械工程学院2019年院级本科教育教学研究与改革项目结题验收的通知

时间:2020-10-10     编辑:李艳梅     阅读:

学院2019年院级教改项目负责人

近来年,为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学院设立院级教改项目经费,鼓励和支持教师积极参与本科教育教学改革的研究与实践,为促进教学改革项目成果的推广和共享,学院拟于近期开展2019年院级教改项目结题验收工作,具体安排如下:

1.结题验收范围

西南交通大学机械工程学院2019年立项的院级教改项目(见附件)。

2.结题验收要求

请各项目负责人根据申报项目书内容完成相应研究任务,提交研究成果,填写附件《机械工程学院本科教育教学研究与改革项目结题表》,并于10月18日之前将电子稿发送至邮箱jxbkjw@swjtu.edu.cn,打印稿交至新校区2207办公室,联系电话66366697。

3.结题验收内容

学院将根据提交结题材料情况,于10月下旬安排结题验收研讨会(时间另行通知)。

结题验收结果将作为后续教改项目支持的重要参考依据,请各项目负责人高度重视。

机械工程学院

20201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