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通知 > 本科教学

【转教务处】关于转发《教育部高等教育司关于公布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申报指南通过企业名单(2020年第二批)的通知》的通知

时间:2021-01-05     编辑:李艳梅     阅读:

各单位、老师:

为深入贯彻《国务院办公厅关于深化产教融合的若干意见》(国办发〔2017〕95号)精神,落实《教育部 工业和信息化部 中国工程院关于加快建设发展新工科 实施卓越工程师教育培养计划2.0的意见》(教高〔2018〕3号)要求,深化产教融合、产学合作、协同育人,根据《教育部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管理办法》(教高厅〔2020〕1号),教育部高等教育司日前公布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申报指南通过企业名单(2020年第二批)的通知(见附件1)。

根据通知,本批次申报指南中,共有366家企业支持项目13621项,申报指南通过企业名单(见附件2)。请各单位积极参与教育部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请及时转发给师生,动员师生积极申报,组织好项目的申报工作,各老师可登录“教育部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平台”(网址:http://cxhz.hep.com.cn)查询并按照教育部申报要求和截止时间,在线提交申报材料。

咨询电话:66366254


西南交通大学教务处

2021年1月4日

附件1:教育部高等教育司关于公布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申报指南通过企业名单(2020年第二批)的通知.pdf

附件2:2020年第二批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申报指南通过企业名单.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