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通知 > 本科教学

机械工程学院关于2019级卓越班增选工作的通知

时间:2021-03-03     编辑:李艳梅     阅读:

学院2019级本科生:

 按照学院卓越班分流与增选机制管理办法,学院拟于近期开展2019级卓越班增选工作,具体安排如下:

1.增选对象:学院2019级各专业本科生(犀浦校区)

2.增选名额2名

3.增选条件:在校期间无违法违纪情况;所修课程平均分85分以上者,无挂科记录;大学英语四级500分及以上或大学英语六级510分以上。

对于不符合上述增选条件者,如在校期间有突出表现(如重大赛事获奖、学术论文、发明专利等,或在科研学术等领域取得重大成果者等),可以向机械工程学院提出特别申请,由机械工程学院本科教学质量保障委员会最终裁定。

4.增选程序:学生自主报名,学院统一组织面试,择优选拔。

5.报名时间2021年3月5日17:00前提交纸质材料(报名表、成绩单及其他支撑材料)至犀浦X2207办公室,电子稿发送至jxbkjw@swjtu.edu.cn。


机械工程学院

2021年3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