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通知 > 本科教学

【免研】机械工程学院2022届推荐免试研究生加分细则公示

时间:2021-04-26     编辑:李艳梅     阅读:

学院2022届本科生

根据学校《西南交通大学推荐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研究生实施办法》学院启动了《机械工程学院2022届推荐免试研究生加分细则》修订工作,对学校实施办法、学生反映比较集中的问题进行修订

经学院党政例会审议通过,现将《机械工程学院2022届推荐免试研究生加分细则》进行公示。公示期:2021年4月26日-2021年4月30日,如对加分细则有异议的学生,可于4月30日17点前持书面材料到犀浦X2207办公室反映,恕不接受匿名电话、匿名等方式。

说明:加分细则中的“A类学科竞赛目录”目录以学校教务4月25日最新发布的版本为准,其他竞赛目录以学院加分细则中所列竞赛为准。


 机械工程学院

                                           20214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