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通知 > 本科教学

机械工程学院2021届本科生毕业设计(论文)归档工作安排的通知

时间:2021-05-21     编辑:李艳梅     阅读:

学院各系2021届毕业生:

根据学校文件精神和《机机械工程学院本科毕业设计(论文)管理办法》,学院对2021届本科毕业设计(论文)答辩后归档资料进行统一安排与管理,具体内容如下:

1.2021届本科毕业设计(论文)采用“双档案”管理

2021届本科毕业设计(论文)“双档案”是指学生需提交毕业设计(论文)相关的所有纸质资料和数字化电子资料。

(1)毕业设计(论文)所有文档采用数字化归档学生将数字化归档资料放在一个文件夹,文件夹以“专业方向_学号_姓名”命名,压缩后提交指导教师。数字化归档具体内容如下:

2)毕业设计(论文)纸质资料需打印数字化档案中的所有资料(答辩ppt除外),统一放入毕业设计(论文)资料袋中

2.基本要求

1)学生提交的资料应为答辩后整改的最终文档

2)学生对所涉及的所有文档统一规范命名,具体请参照附件一

3毕业设计(论文)的格式请遵循相关规范,详细内容请见附件二“西南交通大学本科毕业设计(论文)撰写规范”的要求和格式。

4纸质资料签名处需本人亲笔签名,打印或电子签名无效

3.提交文档说明

1)提交流程:

  学生数字化资料、纸质资料——指导教师——系所——学院。

2)为方便专业认证、评估等工作,本次“双档案”留存期为6年,建议各系所汇总毕设资料时进行备份,使用不同设备至少储存2份。

4.提交时间

2021年6月15日、16各系所汇总好已答辩学生“双档案”、填写附件三“双档案”提交情况统计表,并将所有资料提交至学院犀浦X2209办公室。

指导教师作为学生毕业设计第一责任人,对学生毕设资料进行核实汇总后提交系所,学院根据各系所提交的“双档案”资料情况进行学生离校手续办理。如不按时提交将影响离校手续办理、毕业证、学位证发放,请各位2021届毕业生务必重视。

机械工程学院

20215月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