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通知 > 本科教学

关于2021届毕业生及往届返校生毕业设计缓答辩工作安排的通知

时间:2021-07-14     编辑:李艳梅     阅读:

学院各相关学生:

学院2021届毕业生及往届返校生毕业设计缓答辩工作定于20218月底进行(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申请此次答辩的学生需征求指导教师意见,并于826日之前将毕业设计论文相关资料电子稿发送至学院教务邮箱:jxbkjw@swjtu.edu.cn,邮件标题为:学生姓名+专业+毕业设计题目。学院根据学生提交的毕业设计资料进行统一查重,并对查重合格的学生安排答辩。

注意事项:

1.学院仅为每位学生提供一次查重机会,如查重不合格将取消该生本次答辩资格。

2.提交材料的同时,学生需要在教务网上报名毕业设计返校考,如遇返校考报名有问题可咨询学校教务处:66366252。

请符合条件的学生及时与指导教师联系并提交相关资料,错过材料提交时间和未在教务网报名返校考视为自动放弃本次答辩机会。

如对工作有疑问者,可加入毕业设计答缓答辩QQ群进行工作咨询,QQ群号码:1011228642



机械工程学院

2021714